Friday, 17 December 2010

puddin①の新开张

虾佬
大家好
我叫秀婷
你们可以叫我puddin
这是我新的部落格
之前以为有不开心的事情
所以就开了个新的账号
以后我会将我的一切一切都发泄在这里
你们不要见怪啊
对于旧的账号
我暂时是不会用的了
等我没事了 我就会开始使用啦
对不起啊~~~
我相信我不会让你久等的啦
嘻嘻
也许没有人会知道这个账号吧
就当做是我的日记啦
反正我不想把我的部落格当做我的
传记
全新的我
全新的梁秀婷
从新出发
加油加油加油!!!!!

                                                                  -欢迎光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