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December 2010

冬至

明天就是冬至啦
据说冬至还大过新年
一个是一年的结尾 一个却是一年的开始
两个对我来讲其实是没什么差别
都没什么庆祝
只是该做的都做咯
拜拜 习俗 
这些就是我对大日子的看法
在我家里 就是少了一些感觉
这些日子也只是让我休息而已
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感觉
明天成绩要出来了
压力啊!!!!!
最近真的好像很压力
LI,result,car test,him ......................
好像要喘不过起来
最近好像很多事都是诸事不利
我要怎样呢?
很多人都对我说 放轻松 我已经尽量了
你一定行的...
附上keroppi 汤圆一张
为了js生日而做的

对于him呢
应该是不要多想的好啦
刚才还以为他来看我的blog了
哪里知道不是
我还是在意的
他的头发长了
好想叫他去剪掉
比较喜欢唱歌时的发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